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nobake blueberrycheesecake

每次吃了这个blueberrycheesecake,都让我好后悔,最近发胖了应该也是因为和“它”成为好朋友了!大多的女人应该都有这种又爱又恨的心理吧!这个食谱是我在一个香港的BLOG DO WHAT I LIKE 拿的,味道还好,只是吃多了还蛮腻的,cheesecake应该都会这样吧,我想下次我应该加点lemon juice,那效果应该会更好,食谱里提到的“rum”我没放,因为这里还蛮难找到这个东西的。这次的照片我使用新的相机拍的,那天有报馆来访问我爸的云吞面,看着那个记者在拍照就和他讨教了一下,没想到出来的效果还不错(我真的有点自恋),哈哈哈!!

3 条评论:

  1. 虽然我不喜欢吃cheese cake,但是我却好想做。。。
    家里只有老二爱吃。。。
    serena,你爸爸卖云吞面啊?什么报纸?几时会刊登呢?记得通知我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美的蛋糕..放了冰箱,一定好好吃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平淡:
    一定要做哦,cheesecake真的好好吃哦
    我也不知道几时才登,只知道是中国报的,到时看到再通知你!

    Joceline:
    谢谢你的留言!
    蛋糕真的很不错哦,可以试一试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