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说再见。。。。

很快的,大家就和过年说再见了,是不是很不舍得呢?
新加坡的八频道刚播完的两个节目是我蛮喜欢的,她节目标题是“说再见”和“天堂情书”,两个节目的内容都是以告别为主题的,每次看这个节目都让我有很多的感触。人生很多阶段都会有说再见的时候,有时是开心的,也有时是伤心的,跟或者是喜忧参半,每个人说再见的方式都有所不同,当时的心情也同样是五味掺杂的吧!!
最近,我的人生也遇到了说再见的时候,虽然这种方式并不是第一次,但不知为何心情特别的沉重的。“辞职”,对我来说不知是好或坏,因为我又要开始另一种生活了。告别了3年多“工厂妹”的日子,未来又会是如何呢??我的心里充满了问号。。。。。
我最不舍得的是那几个好朋友,虽然以后还是有机会见面,但我心里还是好难受!3月18日是我“说再见"的时候,我希望那个时候我不要掉眼泪,因为我希望那最后的一刻大家是开心的!

1 条评论:

  1. 来给你加油!换个新环境工作也是会不错的啊!

    回复删除